I'm more horse than a man.

【磊伦】Perfect Blue 1

原梗 已授权

题目致敬我最喜欢的动画导演今敏算了我写成这样我觉得他可能也不是很想被我致敬

一个甜甜的治愈故事,真的!


吴所谓看到柏海跌跌撞撞的跑进了厕所,随之扑鼻而来一股甜腻的奶油味儿。

那是信息素的味道,吴所谓能够察觉,原本想进入花加从最底层的保洁员开始做起,没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发现了大秘密——花加的老板是个omega。

吴所谓带点玩味带点试探,一点点逼近了那个还在散发着奶油味儿的厕所隔间,肆无忌惮的释放自己的抹茶味信息素。

“谁?”隔间里传来一个警惕的声音。

“老板,需要帮忙吗?”吴所谓声音里带着些笑意,他明白此时自己占上风。

“滚!”隔间里的声音短促而急躁,伴随着压抑的喘息。

“那真遗憾。”吴所谓的声音里没有半点遗憾,“您的味道这么大,待会儿可指不定什么alpha闻着味儿来了呢?”

隔间里沉默了一会儿,隔间里的人似乎在思考,吴所谓作势要走,鞋在地板上踩出踏踏声,在刚刚离开隔间门的一刻,隔间“吧嗒”一声被打开了。

“滚进来!”隔间里的人下了一道命令,不容置疑。


点我观看《风流保洁俏老板》【x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走的公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