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ore horse than a man.

一个《夏至未至》&《十五年等待候鸟》&《我是大侦探》&《双龙会》的混合短打

特别深井冰

就是满足一下吐槽欲


======


伦比和吴语被狱警送进来的时候,裴尚轩和陆之昂以及霍震霄正在打麻将,三缺一。


三个人齐刷刷抬头瞧了一眼,又齐刷刷把视线落回了牌桌。



裴尚轩:说起来,大家都是怎么进来的


陆之昂摸了张牌:实不相瞒,我砸了人一酒瓶子


裴尚轩闻言惊讶的抬起头:真巧,我也是!




霍震霄冷笑:酒瓶子算什么,我砸了人一榔头,肱骨都敲碎了


裴尚轩抱拳:牛逼啊


陆之昂情不自禁摸了一把自己的大腿:你牛



吴语:呵,你那算什么,我杀了个人


伦比扶额补充:别装逼,你那是杀人未遂


装逼被打断的吴语不是很开心:你可真是我亲哥




陆之昂:这你就不如我了,我虽然不是故意的,但那个人他被我砸成植物人了


霍震霄一脸冷漠:我好歹也是为了个姑娘动怒,你为了个男人也好意思说


吴语:为了男人怎么了,我为了保护我哥杀了我女朋友



霍震霄&裴尚轩&陆之昂:???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走的公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