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ore horse than a man.

发情期

算是《瞧这两个b》系列的后续吧
 
0
 
两个beta谈恋爱是件非常方便的事情,因为他们没有发情期。
两个beta谈恋爱也是件非常不方便的事情,因为他们没有发情期。
 
没有发情期听起来似乎并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发情期不好控制,AO们甚至在没谈恋爱的时候还需要定期给自己注射抑制剂。
 
两个B当然没有这种困扰。
 
但B有其他烦恼,比如他们不知道该怎么控制性生活的频率。
 
又比如,没有信息素的相互吸引,他们很难保证在其中一方想做的时候,另外一方也刚好寂寞空虚冷。
 
这个问题,产生于一个月黑风高的深夜。
 
1
 
那天正好刘昊然所在的部门有聚餐,白敬亭下了班就先回了家,大冬天的小公寓里暖气开得热热烘烘,他洗了个澡就趴床上睡着了。
 
这一觉没能睡到大天亮,刘昊然把他推醒的时候还不到凌晨两点。
 
正是睡觉的好时机。
 
白敬亭眯着眼睛瞧他一眼,又重新闭上了。
 
“干嘛呀,快睡觉。”
 
司机就送到小区门口,刘昊然吹了一截路冷风才进屋,那只手伸过来,冰凉凉的,摸了摸白敬亭的头发。
 
“我想……”
 
“不行。”白敬亭利落的翻了个身,把被子蒙到头上。
 
“可我好像发情了。”
 
“唬谁呢你,一个B发哪门子情。”
 
刘昊然居然真的停下来思考了一下。
 
“可能是爱情吧。”
 
白敬亭被这一下惊得有点懵,探出身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刘昊然白净的一张脸是真看不出来喝多了,白敬亭索性伸手捏了一把,刘昊然开心的弯了下眼睛,朝他笑了笑。
 
白敬亭心里一软,还是点了点头。
 
2
 
没有人告诉过他刘昊然喝醉之后体力和耐久力尤甚平时,如果有的话,白敬亭发誓他刚才绝对不会同意的。
 
毕竟他是真困。
 
年底加班大促销,加五送一,为了年终奖,他每个礼拜就能睡这么一个好觉,现在被刘昊然搅合黄了不说,明天早上还要腰酸背痛的去上班。
 
白敬亭觉得趴在床上的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身后的冲撞力度几乎将他近期缺乏锻炼的筋骨撞个松散,做过几次之后他们的切合度比初次还是高了很多,至少现在做起来不怎么疼了。
 
可现在的问题根本不是疼不疼,困到极点的白敬亭无奈的咬住枕头,疲惫不堪的闭上了眼。
 
3
 
刘昊然第二天醒的很早,习惯性的摸了摸床边发现没有人,他揉着前额从床上爬起来,才隐约听到浴室里传来的水声。
 
白敬亭穿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头发还在滴水,他一边打开抽屉翻吹风机一边催促道:“你快去洗澡,等会还要上班。”
 
“哦。”刘昊然揉着太阳穴,宿醉带来的头疼让他有点难受。
 
“还有,以后喝多了你还是睡客厅吧。”白敬亭插上吹风,机器的嗡鸣声让这句话有点听不太清。
 
“怎么了?”刘昊然正猫着腰从衣柜里拿浴巾的手顿了顿。
 
“你也知道,我们俩都没有信息素。”
 
“嗯?”刘昊然愣了一下。
 
“所以我们不能相互影响啊。”白敬亭不满的皱了下眉,镜子里的自己眼底下明显的淡青色。
 
“所以你昨天不想做啊?”
 
“当然了,我又不能因为你想做就发情。”
 
“……我知道你不会发情。”刘昊然的声音有点低:“可我不知道你原来不想……”
 
“不想啥?”白敬亭疑惑的抬起头,只看到刘昊然抿着嘴唇的一张脸,一副被他辜负的小模样还挺委屈。
 
“没事,我先去洗澡了。”
 
“不是,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3
 
白敬亭对天发誓他真的没这意思,以前想着身为B没有发情期挺好的,不耽误工作,升职加薪都比AO们来得顺利。
 
可没有发情期,就意味着他们可以不发情。
 
也就意味着他们不会像AO那样,有一个频率稳定的性关系。
 
而不稳定带来的弊端就是,他们除了爱情没有其他可以维系关系的证明。
 
AO可以通过标记来完成情感关系的绑定仪式,但B之间不能。
 
刘昊然忧心忡忡的想,白敬亭他一定是不爱我了。
 
4
 
白敬亭在遇见刘昊然之前是个母胎SOLO。
 
他没跟别人做过,所以也不知道跟其他人做是什么感觉,第一次做得时候有点疼,但刘昊然准备充分,他也没遭什么罪,一个来回之后两人都累得躺在床上喘着气,但回想起来还是挺爽的。
 
可刘昊然不是第一次啊,他比自己年轻,还长得好看,还比自己先有性生活。
 
这小子可能真的还有其他的选择。
 
白敬亭想,而且他们又不能像AO那样,能在标记后闻到对方身上其他人信息素的味道。
 
5
 
那一天的工作刘昊然都有点心不在焉,连中午吃饭的时候都没过来找白敬亭。
 
直到下班的时候两人才在地下车库里遇上。
 
白敬亭坐上副驾驶,转过头看了一眼刘昊然没什么表情的侧脸。
 
“你现在能听我解释了吧。”
 
“你说。”
 
“我没有不想跟你做,真的。”白敬亭强调了一下,然后才略微偏过头看着前方:“但是你也知道这个季度AO发情的比例直线上升,年底工作量只增不减,我们作为公司为数不多的B,也只能暂时放弃一下私生活,在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了。”白敬亭说得把自己都有点感动了。
 
虽然本质上他为了丰厚的年终奖和加班费,以及明年春季的调休。
 
他都想好了,等明年开春就休年假和刘昊然一起出去旅游。
 
“我有时候挺羡慕他们的。”
 
“羡慕谁?”白敬亭打开驾驶座前面的小抽屉,拿出一小包瓜子。
 
“发情期的A和O啊,他们可以知道自己和对方什么时候想做,也有办法在自己想做的时候让对方也想做,好像他们之间没有信息素解决不了的问题。”
 
“那又怎么样。”白敬亭不满的放下瓜子,把身子往刘昊然身上靠了靠,“我们可是靠爱发情,这种发情比较高级,所以才会有不可控性。”
 
“靠爱发情?”
 
“当然啊,我又闻不到你的信息素,除了爱难道还有其他理由能让我跟你做吗?”
 
刘昊然想了想,问:“因为我长得帅?”
 
白敬亭捏在手里的瓜子咔嚓一下碎了:“好吧,这也是理由之一。”
 
刘昊然又想了想:“因为你不想被人说没有性生活?”
 
白敬亭:“好吧,这算是理由之二。”
 
刘昊然愤愤不平:“你看,你根本就不爱我。”
 
白敬亭闻言放下那颗瓜子,抽出纸巾擦了擦嘴,转头亲了一下刘昊然的脸颊。
 
“你傻啊,没有发情期都愿意跟你做当然就是爱了,要知道按照设定,我们B根本就不需要性生活。”
 
“你说得也有道理。”刘昊然转了下车钥匙,心满意足:“那我们回去吧。”
 
白敬亭强颜欢笑了一下,而后偷偷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腰。

评论(7)
热度(151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走的公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