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ore horse than a man.

瞧这两个b

虽然我写留白没人看,但我偏要写【。

大概是个abo世界里的两个b的爱情故事。


1

白敬亭是一个b,在这个ao遍地成群的世界里,他显得像个性冷淡。

他天生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更无法理解发情的滋味,每次看到身边的a和o发情,他都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刘昊然也是一个b,虽然见到他的人都说他像个a,但他觉得这是性别歧视!凭什么b就不能能力超群霸气外露了?

讲道理,那些在工作间隙会发情发到影响工作的a和o,才更不靠谱吧。


2

就在刚刚,白敬亭隔壁桌的一个o发情了,白敬亭什么味道都没闻见,也感受到了他的燥热难耐,一个办公室的a都开始蠢蠢欲动。

以白敬亭灵光的脑袋,自然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辣眼睛的事情。

他决定眼不见为净,躲到厕所点了一支烟。


就是这个时候,白敬亭遇见了刘昊然。

刘昊然也躲在厕所里,很有默契的也在点一支烟,但打火机不太好使,甩了好几下都没出火星子。

白敬亭看不过眼,凑过去拿自己的烟头点刘昊然的烟头,刘昊然深吸一口,两个人相视一笑吐起了烟圈。


“你也是b啊?”白敬亭问。

“嗯。”刘昊然答道。

“你说……这发情……到底是什么感觉啊?”白敬亭问。

“大概就跟烟瘾犯了似的吧。”刘昊然不走心的答道。


3

自那以后,俩人结了盟。

任ao们爱恨纠葛头破血流,他俩自泰然自若安心吃瓜。


隔壁的老谁又把小谁给上了,可是老谁标记过一个o,啧啧。

可不,老谁说在标记那个o之前就看上了小谁,都怪半途出了个狐狸精。

那就别标记人家啊?标记了又嫌弃人家是狐狸精,这不是吃里扒外吗?

老谁说他发情了控制不住,嘿你说怎么就控制不住呢?

刘昊然摇摇头,不懂。

白敬亭也摇摇头,不懂。


路过的扫地阿姨都看不下去了,大吼你俩给我把吐的西瓜籽儿捏起来!


4

他们说隔壁科室的大老李的信息素是烧烤味儿的。

那他丫的不就是狐臭吗?

瞎说,狐臭我能闻不见吗?我是b又不是鼻炎。

那真说不准呢,前两天我买的是香瓜,这两天我买的是菜瓜,你吃出不同了吗?

刘昊然陷入了沉思……他怀疑自己真的是鼻炎。


5

老板语重心长的找白敬亭和刘昊然谈话。

我们公司的b不多,你们俩是工作最突出的两个,这季度发情的ao员工数量普遍增加,公司还要靠你们来冲业绩啊。


看,我说什么来着,关键时候还是要用咱们b。刘昊然抱怨道。

你别抱怨了,这不是咱立功表现的好机会吗?


6

白敬亭后悔了,能者多劳根本不是个褒义词,是个剥削词。

白敬亭跟刘昊然活活加了一个礼拜的班,相对大眼瞪小眼到相看两生厌。


你说这些a和o是不是故意不打抑制剂坑咱们b啊?刘昊然合理猜测。

这可不是办法,下季度我要承担起义务分发抑制剂的光荣使命。白敬亭觉得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7

新来了一个同事,天天往白敬亭那儿蹭,没事就献个殷勤抛个媚眼,就差坐白敬亭桌子上了。

白敬亭问你嘛呢?!

新同事一脸委屈,说你闻不到吗?

哟呵!这种人白敬亭见多了,又是个以为自己信息素很好闻的心里没点b数的a,估计是把他当o撩了。


“嗯,没有。”白敬亭装做不懂的样子,“我鼻炎。”


8

那个新同事咋跟个牛皮糖似的缠上你了啊?

刘昊然对自己的吃瓜小伙伴被另一个人缠上了这种事表示很不满。


没事,就是个乱放信息素的a,可惜我闻不见。

可是我能看见啊!辣眼睛。

他又不能上了我,我又不会发情。

但是他缠着你啊!

缠着我又不是缠着你,你咋比我还激动。

都没人陪我吃瓜了。

算了吧,从我义务发放抑制剂以来,已经没什么瓜可吃了。


可是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啊。

这句话刘昊然没说。


9

新同事终于意识到了白敬亭不是鼻炎只是个b而已,好奇心占据了他的大脑。

“你们b怎么做啊?”

“就那么……做咯。”

“不发情能上高潮吗?”

“就那么……上咯?”

“身体没法分泌液体会不会很艰难啊?”

“这我……哪儿知道啊!”

“你该不会……没做过吧?”

“就没做过了怎么了!……”白敬亭声音越来越小,“你可别到处乱说啊……”


10

第二天白敬亭母胎solo的新闻传遍了整个公司。


白敬亭:mmp。


11

刘昊然说,让我帮你打破母胎solo的诅咒吧!咱们不能让那些ao瞧不起。

白敬亭问,你这是表白?

嗯。

还真是……挺别致呢哈。


12

白敬亭发现,不分泌液体,还真的有点艰涩。

还好刘昊然准备充足……


等等,你丫是不是蓄谋已久?

哪里哪里,你是母胎solo,但我不是啊。


白敬亭感受到了暴击。


13

不干了不干了!白敬亭从床上爬起来就要走。

刘昊然在背后抱住了他。


我跟你开玩笑呢。我喜欢你……好久了。

从你第一次伸过头来给我点烟的时候,你没用打火机,而是凑近了用叼在嘴上的烟的烟头触碰我的烟头,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你眼睛边上的泪痣,我就对你心动了。

我没有鼻炎,我还清楚的记得你指尖香烟的味道。

我从前不知道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也不知道发情是什么感觉。

但那一刻,我可能发情了。


白敬亭听的一愣一愣的,问刘昊然,那你为啥吃不出菜瓜跟香瓜?


14

我在吃瓜的时候,都在看你啊。眼底里住着星辰,谁还顾得上这舌尖的千般滋味。


嘴儿真甜。

那你想不想尝尝?我很轻的。


15

刘昊然,我好像知道发情是什么感觉了。


评论(39)
热度(244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走的公马 | Powered by LOFTER